当前位置:

组图丨湘江欢乐城:高温下描绘“冰雪童话”的双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7-11 10: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温下,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在他们一双双手中渐渐成型。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符瑶瑶)转眼又到了一年中最难熬的时节,骄阳炙烤着大地,当我们俯下身子仔细聆听着城市的呼吸时,仿佛能听到汗珠落到地面的滴答声……然而在长沙市湘江欢乐城项目现场,高温下仍有一群人挥汗如雨,用自己的双手描绘着这个未来的“冰雪童话”。

虽然戴着厚厚的隔热手套,师傅们焊接的动作却是十分娴熟。

钢筋工师傅将卸车后的钢筋转运到需要使用的部位。

钢筋工师傅根据技术要求,进行钢筋加工。

加工钢筋非常耗费体力。

正在钢构屋盖上工作他们就像与蓝天相接,仿佛在云端。

满身泥泞的工人来到凉茶亭休息片刻。项目部24小时备齐凉茶、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物资。

冰雪世界消防道路东侧桥。

冰雪世界钢结构目前进度。

湘江欢乐城项目航拍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1/4676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