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低票价仅20元!暑假快带孩子到梅溪湖大剧院看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7-11 15: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梅溪湖大剧院推出了专门为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 “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该演出季将贯穿整个7-8月。何荣保 摄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王娟娟)暑假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时光,如何让孩子玩得开心又能收获知识,家长们可谓是绞尽脑汁。记者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了解到,梅溪湖大剧院推出了专门为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 “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该演出季将贯穿整个7-8月,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艺术之夏。

  “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持续时间最长、针对4-12岁孩子打造的儿童剧品牌。20余年来,已为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呈现了近万场丰富多样、趣味纷呈的文化艺术项目。从今年开始,每年7月至8月,梅溪湖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将为孩子们打造最爱的艺术夏天,提供包括儿童剧、近景魔术、音乐剧等艺术表演形式。今年演出季将推出《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师展演》《莫扎特的魔法世界》《今天,运气真好!》《小丑嘉年华》《灰姑娘之不可思议的菲比》《雪孩子》《黑猫警长之城市猎人》等丰富多彩演出,全部演出最低票价20元,最高不超过100元。

  基于“打开艺术之门”质优价廉的特性,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还衍生出“经济适用票”,推出“艺术少年卡”5折优惠,详情可关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公众号购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1/4676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