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15日将召开意大利商户联合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严远丹 贺小花 编辑:刘艳芳 2018-07-12 09: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贺小花)假如,把你的职场安在电影里,周遭是湖光山色,古邑名都,你推开窗眼前便是深巷中古朴的老长沙,而傍晚下班,你又将置身于浪漫风情的意大利小镇,这样的工作,你会来吗?

  近日,记者从湖南人才市场了解到,由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联合意大利商户专场招聘会将于7月15日(周日)9:00-17:30在湖南人才市场召开。届时,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将联合小镇内数十家意大利商户面向社会推出地产建设类、酒店管理类、餐饮娱乐类岗位500余个,尤其需要大量招聘中西餐厨师、咖啡师、甜品师等,详细的招聘信息可以登录湖南人才网或直接致电0731-85063775直接预约面试。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项目总投资超过34亿元。文化城选取了“老长沙”本土建筑与欧洲风情小镇两个主题,引进“电影”这一关键词,秉着“传承经典文化、还原电影场景、融入多元体验”为开发理念,凭借华谊独特的影视IP资源与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集“建筑旅游+电影旅游+科技旅游+商业旅游+文化产业”于一体的文化旅游体验模式。一期意大利小镇将于今年9月28日开业,届时将成为长沙国际旅游城市文化新名片,华中地区最大的“影视摄”基地,中南地区最大明星互动基地和音乐孵化基地及跨界艺术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严远丹 贺小花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2/4677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