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200余名企业员工完成“充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石江 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7-12 09: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教育聚才·职场圆梦”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暨湖南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2016级毕业典礼在蓝月谷工人文化宫举行。图为部分学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石江 记者 彭婧男)7月8日上午,宁乡经开区“教育聚才·职场圆梦”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暨湖南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2016级毕业典礼在蓝月谷工人文化宫举行,200余名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湖南商学院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15年。该培训中心的成立,对加强区校合作,实现资源高效整合,增加科技创新能力以及推动园区转型升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继续教育对于国家、园区以及个人都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当今时代的要求。下阶段,宁乡经开区将携同湖南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定期免费对园区职工开展素质教育培训,打造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队伍。

  湖南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力度,为学员们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培训平台,同时将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人才政策支持充分运用好,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感谢宁乡经开区、湖南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让我们这些企业员工有了再学习、再深造、再进步的机会,我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殷切期望,自我加压,努力进取,为打造‘生态、健康、和谐’蓝月谷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2016级学员代表刘力表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石江 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2/46773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