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者福利!创业沙拉将于7月20日登陆长沙腾讯众创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7-12 15: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7届长沙创业沙拉将于7月20日-22日登陆长沙腾讯众创空间。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王娟娟)7月12日,记者从长沙腾讯众创空间获悉,第7届长沙创业沙拉将于7月20日-22日登陆长沙腾讯众创空间,并将邀请300位创业者参加。

  创业沙拉(英文名:Startup Salad )是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积极向上、寻求改变的年轻人共同推动建设的全球创业社区。创业沙拉汇聚有趣、有实力和想做出改变的人,以线下的方式互相连接、学习与合作,从而产生一个个对社会发展有积极推动的创新项目,包括52小时创业沙拉、企业创新服务、沙拉嘉年华、年度总决赛,现已覆盖包括深圳、上海、北京、广州、香港、旧金山、蒙特利尔、曼谷等全球60多座城市,连接数十万志同道合的创业者。

  长沙腾讯众创空间有关负责人介绍,创业沙拉(长沙)针对“大文娱”领域的创客而开展,创业者可以在52小时内启动一个创业项目,通过创意、组队、执行、制作产品原型、路演等环节,让产品从无到有的实现,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和导师、投资人交流经验 。

  本次创业沙拉活动,创业者可以挑战“大文娱·新零售”中的任何一个主题,包括手游、动漫、短视频、直播、自媒体、音乐、体育、艺术与文化、零售管理、采购管理和电竞等类目。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项目落地辅导、百家商业机构合作机会、评委基金投资等支持。有意向报名者可关注“ 腾讯众创空间(长沙)”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2/4677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