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仅用86天!首批“望城造”智能手机正式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柄丞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7-13 10: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举行试生产仪式,首批“望城造”智能手机正式亮相。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厂房。

该项目从开工建设到试生产,仅用了86天,再次刷新了项目建设的“望城速度”。

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吸纳就业人员1.5万人,并将形成一条完整的手机智能终端产业链,助推长沙打造一个新的千亿产业集群。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柄丞 记者 龚蓉)7月12日,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举行试生产仪式,首批“望城造”智能手机正式亮相。该项目从开工建设到试生产,仅用了86天。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区领导喻金平、戴水文,伟创力高级副总裁周英杰,伟创力技术(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妹国等参加仪式。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是世界500强伟创力集团在中国中部地区布局的第一个生产基地。该项目位于望城经开区,总投资50亿元,全面投产后,可吸纳就业人员1.5万人,并将形成一条完整的手机智能终端产业链,助推长沙打造一个新的千亿产业集群。

  其中,伟创力项目一期地处马桥河路与赤岗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建设年产能2400万台手机终端生产基地。自4月17号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坚持“人歇机不歇”抢抓工期,现场解决问题,做到了当日事当日毕;坚持安全、质量不降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了做成事不出事;坚持挂图作战不推后,严卡节点加快推进,实现了提前一天是一天。仅用时78天完成了一期项目的厂房结构加固、功能改造、机电装饰装修等工程,并于6月30日交付企业,再次刷新了项目建设的“望城速度”。经过10余天设备安装调试,目前已完成1条生产线的安装及测试,具备了试生产智能手机的条件。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是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的标杆性项目,并将吸引大量上游电子元器件和中游电子模组生产企业向长沙汇集,有效补足长沙智能手机终端产业发展矩阵,对推动长沙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接下来,伟创力将继续进行总计15条生产线的安装调试,预计于今年9月份在望城实现规模量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柄丞 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3/46786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