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交办部署 宁乡经开区加快新材料产业片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7-13 10: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彭婧男)炎炎七月,热浪灼人,宁乡经开区新材料产业片区项目建设正在火热推进中。7月11日下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前往新材料产业片区重点项目工地进行实地督查,力促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参加督查。

  戴中亚实地督查了合纵科技、力天新材、道尔顿、华胤净水剂等重点项目。“基础配套设施有什么问题?”“相关手续办理进行到了哪一步?”在项目现场,戴中亚边查看项目效果图,边询问项目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戴中亚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征拆腾地、电力配套、施工环境、道路规划、土方工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戴中亚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更加体现担当精神和按时办结的意识,科学调度、强化管理,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这批新材料产业的“明星项目”投产达效后,不仅能完善宁乡经开区新材料产业链,也能为未来宁乡在基础材料领域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3/4678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