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来袭严阵以待 宁乡经开区有序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7-13 10: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左一)一行现场调度防汛工作。

经开区城管分局在路段进行值守。

经开区交警中队在雨中帮群众推车。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彭婧男)受台风“玛莉亚”影响,7月11日至12日湘东、湘北先后出现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5至6级偏北大风,宁乡地区降雨超过50mm。7月12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带队在园区防汛重点区域进行勘察,确保防汛工作稳步推进。

  戴中亚一行分别来到了龙骨坝、中伟新能源污水蓄水池和农科园片区,仔细检查各区域防汛应对情况,现场对内涝疏导、群众生活保障和企业排污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后续部署,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和工作人员把防汛工作作为重大任务,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

  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调度下,园区各部门单位积极投身防汛工作中。区应急办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各责任部门迅速反应、到岗到位;规划建设管理局组织90余人的物业人员,对园区积水路段安排专人进行值守、排水,对影响交通的护栏进行清理,并对阻挡雨水篦的垃圾进行疏通;社会事业局、蓝月谷集团公司、农科园等对相关路段、堤坝险情进行了及时调度,并对特定区域进行重点巡查;环保分局对宁乡经开区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时监测,对企业逐一进行预警,指导企业加强防汛准备;区公安分局、交警中队冒雨对园区各路段结点进行交通疏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3/4678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