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力争在9月前再开工一批项目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07-16 10: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7月16日讯(段欣妤)2018年7月13日,长沙高新区召开“百日会战”产业项目7月份主任调度会,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调度,力争在9月底前再开工一批项目,掀起新一轮产业项目建设高潮。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6月底,高新区已新开工产业项目11个,竣工6个。为了在9月底前再开工一批项目,高新区面对面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会上,健康产业园、三诺生物、岱勒新材、东方红装配、西格玛等10余家企业代表纷纷汇报了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高新区招商局、住建局、土储中心、政务服务中心、规划局等相关部门以及街道就企业提出的难题,各个击破,提出解决之道。

  谭勇表示,高新区一直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上”,是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的。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开工建设,高新区各联点领导、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企业要加快开工,咬定9月底前一定要开工、12月出正负零的目标,高新区将义不容辞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认真解决项目建设面对的问题,加快推进,不辱使命。企业要抓紧推进工作,按合同履约开工;高新区部门、街道要按要求推进,下达任务书,服务到位,为企业切实解决问题。谭勇还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清表、土地平整、维稳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