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创“干货”十足 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开讲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恋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7-16 14: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服务中心开展了“赢在路演——给评委一个选择你的理由”为主题的培训辅导活动。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恋 记者 卢杨屾)为帮助广大参赛团队深入理解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及要求,7月12日,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服务中心面向“人工智能”与“智能机器人”两大领域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及科技型企业开展了“赢在路演——给评委一个选择你的理由”为主题的培训辅导活动,助推项目团队明确项目定位,帮助团队以更好的路演水平实现项目更好的孵化、转化和产业化。

  本次参加创新创业培训辅导的有来自中南大学的老师及学生、湖南大学的创业团队学生代表、以及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先进制造领域参赛团队企业负责人。活动中,湘江创投孵化器合伙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原长沙总教练肖琦从形式改善、内容改善、本质改善三大方面着手,通过对路演三要素的解读,以生动活泼的方式从三个层次为大家层层剖析项目路演过程提升的方法。

  中南大学的小萌芽农业作物远培系统科创团队同学为讲座点赞说“老师讲的都是干货,我们还需要后续再进一步消化。”出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良多,期待能够有机会再深入探讨。

  “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人才,鼓励创新创业项目落地转化,推动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创新创业人才加速集聚,努力为湖南湘江新区建设‘三区一高地’注入充沛动能。”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着力做好线上线下服务,将经常举办线下“联谊”,定期开展产学研精准对接、人才政策宣讲、技术交流沙龙等活动,在创新创业人才集聚的区域或大型活动期间举办招才引智宣传推广活动,继续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服务、企业需求挖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恋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6/46807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