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项目落子宁乡高新区 优势产业链再添生力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8-07-17 09: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宁乡高新区举行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三大项目总投资额达15.7亿元。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慧)7月16日,宁乡高新区再迎三大重点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达15.7亿元。此批项目入驻,将进一步巩固宁乡高新区先进储能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优势地位,为园区高新技术实力提升再添助力。

  此次集中签约的三大重点项目中,既有深耕锂电池回收的行业领军企业,又有致力于“零固废”的锂电循环项目,还有具有革命性创新意义的高端医疗产品。

  其中,五创循环锂电材料回收项目总投资10亿元,在园区建设锂电回收利用基地,生产硫酸钴、硫酸镍等产品,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锂电回收领域代表性项目,产值超30亿元;邦普陶粒再生资源利用项目总投资3亿元,将打造宁乡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公共平台,助推上游企业邦普循环科技的发展;华耀科技可降解锌合金产业开发项目总投资2.7亿元,计划在2021年实现首个可降解锌合金骨科植入物产品上市,引进可降解金属产业开发高级人才团队10人。

  作为“西线工业走廊”建设的排头兵、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高新技术的核心区,今年以来,宁乡高新区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产业强区、创新活区、生态优区、融城强区战略,积极担当产业链建设的主阵地,围绕先进储能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形成了以先进装备制造业为主导、先进储能材料产业为特色的产业格局,汇聚了三一重起、杉杉新能源、邦普循环、中锂新材等一大批优质产业项目。

  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表示,全市上下要热忱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服务生”,为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同时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7/46815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