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米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 助推业务规模化和全球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蔡平 编辑:刘艳芳 2018-07-20 15: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9日,福米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蔡平)记者从证券领域金融科技企业福米科技获悉,福米科技于昨日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福米科技本轮融资由博将资本领投,墨白资本、弘道资本和德晖资本跟投,其中博将资本、墨白资本、弘道资本是A轮股东,此轮融资老股东认购了80%。

  记者了解到,福米科技于2016年3月完成由小米科技和顺为资本投资的5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7年4月完成由弘道资本领投,墨白资本、博将资本、顺为资本、麓谷创投跟投的1.2亿人民币A轮融资。

  自2016年3月成立到2017年,福米科技主要做了两件事情:一是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其次则是在去年完成整个商业模式的验证。目前微牛实现了美、港、英、德、新加坡等证券市场的在线交易功能,能为全球投资者对接世界金融市场。公司目前在美国和香港拥有分支机构,自主研发、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微牛”系列产品,为全球个人用户提供行情和交易服务,目前全球900万用户正通过微牛来跟踪或管理资产,超过50%的用户来自北美地区。

  本次领投的博将资本有关负责人介绍,“基于对微牛发展方向、团队执行力的高度认可,博将资本选择在这一轮强势领投福米科技。作为上一轮跟投方,我们亲眼见证了福米团队一年来的高速发展,我们更加坚定相信团队能打造出一个世界级的公司。展望未来,福米科技在各方助力之下,必将有更大作为,更好服务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福米科技CEO王安全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业务规模化、全球化发展,同时加大在服务、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自动化程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蔡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20/4685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