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39万元!麓谷第二批军民融合人才获得奖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熊芳 编辑:刘艳芳 2018-07-23 08: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长沙高新区召开军民融合人才(第二批)政策兑现暨人才引进工作推介会。熊芳 摄

“军转人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袁路华 摄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袁路华 熊芳)639万元!这是一份诚意满满的政策兑现!从7月13日公示期满到7月18日政策兑现,仅用了5天!7月18日下午,长沙高新区召开军民融合人才(第二批)政策兑现暨人才引进工作推介会。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主任谭勇等领导出席大会。

  湖南华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怡等41人入围高新区第二批“国防科大退役人才”,大会对他们进行了奖励,奖励资金共计639万元。近5年来,全区引进高层次人才258人,已累计发放资助资金1.53亿元,其中国防科大退役人才112人,占比43%,累计资助资金3911万元。特别是2017年以来,一年多时间,共引进国防科大退役人才94人,获得政策兑现2391万元。体现了高新区对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国防科大退役人才的高度重视。本次大会还表彰了军转人才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军转人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

  张宏益对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机制健全、政策完善、行动迅速,措施很得力、效果很明显。他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全力促进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要依托现有的基础和优势,以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为契机,抢抓政策窗口期和发展机遇期,着力引进培育领军人才和骨干企业,形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军民融合新模式和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新板块。二是要聚集资源,加快引进军民融合人才和技术。发挥“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地域优势,加强与国防科大等军队科研院所在高端技术成果和高层次退役人才的对接。三是要提升服务,全面营造优质创新创业环境。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园区,让人才创业便捷高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熊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23/4686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