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重点产业推介会7月25日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何青 编辑:刘艳芳 2018-07-23 09: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杨斌 何青)7月25日,由湖南省政府主办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系列主体活动之一“2018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重点产业推介会”将在杭州举行。

  届时,来自湘浙两地的省领导、湖南省直相关部门、湖南省11个市州的相关负责人和工商界知名企业代表将共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将致辞并作湖南省情推介,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将主持推介会,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将解读湖南“开放崛起”战略。湖南湘江新区、岳阳等7个市州将就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等重点优势产业进行推介和说明。

  出席推介会的以浙江省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为主,共有115家企业参会,共143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家,中国500强企业21家,民营500强11家。客商邀请突出影响力大、带动性强、切入点准、有在湘投资规划或合作意向为基本原则。

  2018年是湖南省委、省政府确立的“项目建设年”。省发改委联合省商务厅发布省级重点招商项目565 个,总投资近2.2万亿元。项目主要分为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园区建设4大类。其中,基础设施项目96个,投资4299亿元;新型工业化项目223个,投资880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204个,投资6543亿元;园区建设项目42个,投资2256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何青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23/4687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