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最多跑一次”服务取得新进展:电力业务可在园区办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汪秀彬 编辑:刘艳芳 2018-07-26 16: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电力窗口正在为群众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汪秀彬)以前,宁乡经开区的企业和群众办理水电气业务都需要跑到十几公里远的宁乡城区办理,路程较远,交通拥堵,很不便捷。现在,这些业务均可以就近在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了!

  7月25日,记者从宁乡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宁乡市电力局电力业务窗口自7月2日入驻园区政务服务大厅以来,已陆续为园区企业和群众及时办理了用电信息查询、电子发票打印、用电咨询等业务。目前,宁乡经开区的企业和群众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掌上电力APP、电e宝等方式在园区内办理电力缴费、打印发票等相关业务。同时,电力窗口还提供高压(新装、更名、改类、增容、暂停复电、增容减容、销户、充换电设施、分布式电源)、低压(新装、更名、增容、销户、充换电设施、分布式电源、改类、校表)报装咨询等业务。此外,经园区与中国水务、新奥燃气对接后,自来水、燃气等相关业务也可在园区政务服务大厅受理,实行部分上门服务模式。长沙天创水务有限公司一名刚办理过业务的员工连声夸赞,“真是太方便了,不用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去城区办理业务,园区事园区办,省时又省力!”

  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省市“放管服”改革要求,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宁乡经开区通过前期努力,已实现了56个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现在,园区企业和群众不出园区就能办理水、电、气等方面相关业务。自此,园区一站式服务再迈新台阶,“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新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汪秀彬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26/46907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