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7-30 15: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卢杨屾)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出席并讲话。

  忆往昔,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建功立业;转业后,他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新区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座谈会上,新区党政综合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杨中建宣读了慰问信。

  聚是一团火,散若满天星。会上,16位退役军人代表相继发言,围绕回顾军旅生活的点滴和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立足本职工作畅谈了感想和建议,他们均表示,会格外珍惜当兵的经历和在新区的工作机会,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干事的精神,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新区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听取新区退役军人的生活、生产情况,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他们所思、所想、所盼的切身问题。

  刘中杰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新区全体退役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日戎装在身,终生军人情怀,军旅生涯是一份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精准发现问题,为新区的经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新区也将更加关心、更加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做好相应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30/4693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