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柳黎 编辑:刘艳芳 2018-08-01 08: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召开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柳黎)7月31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召开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情况反馈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了党的建设规律,深刻阐述了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我们要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记在心上,化为行动自觉。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巡视整改,要在前期自我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巡视组点到长沙的问题整改,主动对表对标,进行举一反三,抓好新区仍然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的联动整改,既要强化“当下改”的实效,又要探索“长久立”的机制,推动新区政治生态、作风建设的持续优化,在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整改方面勇于担当,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认真领会全省机构改革工作精神,抓好对接落实,紧密跟踪全省机构改革工作,积极主动抓好与省市部门单位尤其是新组建部门的对接,提高新区对上沟通汇报的效率。要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全年目标不动摇,切实抓好产业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难题破解、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和破解融资难题、创新引领与科创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新区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柳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01/4694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