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项目工地送清凉 湖南湘江新区致敬高温下的建设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柳黎 编辑:刘艳芳 2018-08-01 09: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前排右一)率队慰问湖南湘江新区高温下的建设者,为他们送上绿豆、白糖、中药、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柳黎)7月31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率队慰问湖南湘江新区高温下的建设者,为他们送上绿豆、白糖、中药、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新区党政综合部、住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为新区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你们注意安全生产,保重好身体。”在麓景路隧道项目现场,刘中杰向坚持在项目一线高温下的建设者表达了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麓景路南沿线工程全长4.9km,其中隧道工程包含主线隧道两个、匝道隧道两个,上下两层排列。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串联望城、梅溪湖、中塘、坪浦等各片区。隧道工程地处桃花岭景区,施工环境保护文明施工要求高,且结构形式复杂。他嘱咐项目负责人科学、文明、安全施工,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人作息,做民生民心工程。“天气炎热工期紧,但你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项目完工后将造福周边群众,拜托大家一定要安全文明施工。”在雷锋净水厂项目,刘中杰与工人们交谈,查看了他们居住的环境,并对他们的生活情况及作息时间进行了解。

  当天,一行人还前往了南园路箱涵排囗污水处理应急工程、湘江欢乐城、洋湖中学、湘江基金小镇,一站接着一站赴工地询问高温作业情况,向工人道上一声辛苦,送去一份清凉。每到一处,刘中杰都嘱咐单位负责人在抓质量、抓安全的同时,更要合理排好工人们的工作、饮食和休息时间,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工人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柳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01/46951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