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部中文版《音乐之声》梅溪湖大剧院上演 唤起你的童年记忆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刘艳芳 2018-08-03 08: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8月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通讯员 赵越)长沙的乐迷们又有福了!8月1日、2日,由保利原创制作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登陆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音乐之声》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的奥地利萨尔茨堡。年轻活泼的修女玛利亚来到退役海军上校冯·特拉普家照顾他的七个孩子。缺少母爱的孩子们在玛利亚的引导下,重新找回了对音乐的热爱和家庭的温暖。而原本冷漠严厉的冯·特拉普上校,也被玛利亚的纯洁善良吸引,两人坠入爱河,终成眷属。然而,刚刚度完蜜月,特拉普一家安静的生活就因为纳粹占领奥地利而破碎了。面对纳粹的威胁,上校和玛利亚带着孩子们,用音乐表演作为掩护,在修女们的帮助下,成功地翻越阿尔卑斯山,奔向自由与幸福。

  据了解,中文版《音乐之声》内含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如《哆来咪》、《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等,这部经典之作的魅力,将延续跨越三代人,让观众朋友们能够在美妙的音乐中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体验。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