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新增10个省级创新平台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08-03 09: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8月2日讯(段欣妤)2018年8月1日,湖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批准2018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组建立项的通知》,根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和《湖南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湖南省科技厅决定批准电力电子装备与电力电子化电力网络等44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机器视觉与智慧医疗等61个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南省直单位文明创建信息化服务平台1个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组建立项。其中,麓谷共新增10个省级创新平台。

  在2018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名单中,麓谷企业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治理及资源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上榜。

  在2018年度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中,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湖南省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智能化工艺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基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湖南理工学院联合设立的湖南省应急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长城银河科技有限公司的湖南省自主可控安全可靠计算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海龙国际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湖南省智慧全域旅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翰博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湖南省视频图像智能分析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泰谷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湖南省生物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明康中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湖南省智能呼吸诊疗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湘源美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湖南省药物微纳化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云中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湖南省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金榜题名”。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