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屋盖板首次浇筑混凝土2000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林雨 编辑:刘艳芳 2018-08-03 09: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屋盖板首次浇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浇筑混凝土约2000吨。

欢乐雪域屋盖板混凝土浇筑共两层,此次浇筑为首层屋盖板。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林雨)8月2日下午6时许,随着现场指挥的一声号令,一泵混凝土被缓缓提升至30米高的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屋盖板,标志着该项目迈进了主体结构封顶的冲刺阶段。此次项目首次浇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浇筑共需混凝土约2000吨。

  欢乐雪域屋盖板混凝土浇筑共两层,此次浇筑为首层屋盖板,第二层屋盖板即项目屋顶水乐园底板,待欢乐雪域第二层屋盖板混凝土浇筑后,欢乐水寨将启动底板建设。

  今年入夏以来,湖南省一直处于持续高温天气,为本就工期紧、技术复杂、工程量大的湘江欢乐城项目带来极大的挑战。但项目建设方湘江集团与施工方中建五局一直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合理铺排工序,恪守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做两头、歇中间”、备足防暑降温物资及药品、开展安全生产演练等措施,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安全底色。

  项目现场负责人曹平表示,2018年以来湘江欢乐城项目已完成投资约8.81亿元,开工累计完成建安投资已达48.35亿元,其中最为关键的欢乐雪域项目预计会在今年11月中旬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相关游乐设备也将陆续抵达现场,正在准备安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林雨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03/4697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