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夏“暴风雪”来袭!《斯拉法的下雪秀》登陆梅溪湖大剧院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赵越 编辑:洪政 2018-08-06 16: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19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将上演《斯拉法的下雪秀》。图为剧照。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赵越)8月15日-19日,一场“暴风雪”将席卷长沙,这场360度的暴风雪极致体验来自即将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的《斯拉法的下雪秀》。

  记者了解到,《斯拉法的下雪秀》的现场雪景将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俄罗斯的冬天。演出需要的6千万片专门定制的雪花片是从法国空运而来的,运输距离长达7174公里,重量达500斤,鼓风机最远吹雪距离长达25米。每场部分雪花片回收工作需要动用20个清洁工人和4台专业落叶机回收设备。同时,为保证观感的新鲜,每一场演出的艺术家都会轮换。这不仅是一场极致的沉浸式体验,更是一场感官盛宴,能让观众在视觉、触觉和听觉方面都得到全方位的享受。

  《斯拉法的下雪秀》自1993年俄罗斯首次公演至今已有25年。这些年来,已经登陆了全球3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演出超过6000 场次,观看人次超过400 万,演出过的剧院包括肯尼迪艺术中心、丹佛演艺中心、维也纳ronacher theatre、芝加哥大剧院、旧金山金门剧院、维也纳博物馆等顶级剧场。

  想要亲历这场“暴风雪”的市民,可关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赵越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06/4699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