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施工进度 把握时间节点 戴中亚一行调研蓝月谷拟开工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洪政 2018-08-10 09: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右一)与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左一)在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彭婧男)立秋虽过,夏日正浓。为加快推动宁乡经开区产业项目开工建设,8月9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前往拟开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项目办、社会事业局、蓝月谷集团公司、农科园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戴中亚一行先后来到康师傅饮品、百川金刚绳锯、湘南麻业、南丰电机、优钢新材、创远机械、一天宅品、怡口派食品、彭记坊食品、立成机械等项目工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把握整体状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什么时候能达产?”“该报批的手续都报批好了吗?”在创远机械项目的现场,戴中亚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用地21.8亩,进行新型矿山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租赁,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年税收贡献约1000万元。在一天宅品项目现场,戴中亚详细了解了开工前期的情况,对电力、土地报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用地面积38.5亩,建设整体厨卫产品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4亿元、年税收贡献5000万元。

  每到一处,戴中亚都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开工前期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征拆腾地、用地报批、电力配套、施工环境、道路规划、土方工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戴中亚要求,建设单位要根据工程计划,加快前期工作,落实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拟开工项目按时开工;园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当好项目“服务员”,以“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理念及时为项目解决问题,确保全年产业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0/4702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