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产巨头携手推品牌发布会 8月17日揭晓洋湖G地块案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娅 编辑:刘艳芳 2018-08-13 17: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娅)浩瀚湘江,奔腾不息,千百年来,记载了楚汉名城——长沙,一步步腾飞发展的深刻印迹。2018年8月17日,这条文化之江又将见证中海、龙湖、富力三大巨头联盟举办的品牌发布会。这一次品牌发布会,择址长沙繁华地标——万达文华酒店,届时洋湖G地块的案名将同步揭晓。

  品牌地产强强联盟,国际都会之上再造城市标杆

  洋湖G板块,一致被业内人士誉为“洋湖之心”,是国际洋湖核心区最后一块珍稀宝地,由中海地产、龙湖集团、富力集团三家实力房企联合开发。项目位于国家级湘江新区——洋湖国际新城总部经济区,地处地铁1号线洋湖新站旁,是洋湖难得一见的地铁物业,集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滨水商墅、大型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于一体。集三大地产力量之所长,千亿中海携奢装大宅耀世而来,三江尊崇的极致景观,为长沙注入人居新力量;龙湖集团以10万平龙湖天街而来,为长沙贡献繁盛商业新力量;富力集团筑大型地产综合项目,为长沙带来比肩世界的新地标。

  梅开二度,千亿中海巨著——城市湘江公园大宅

  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房企,中海精筑每一座城市的美好生活。39年开发经验,68城精细锤炼,500余个项目,足迹遍及伦敦、纽约、悉尼等地区。这不是中海第一次角逐洋湖,早在2011年,中海旗舰大盘——中海国际社区就已经登陆洋湖,蓄力八载,别墅、高层、公寓、商业全部落定,为数万长沙市民带去了高品质的人居生活。2018年,央企中海于洋湖再发力,在三足鼎立的格局之下,肩负起致敬三千年楚汉名城的新时代重任。城市湘江公园大宅,御立洋湖心,倚雅河、傍靳江河,将千年湘江尽揽于怀;地铁3号线零距离接驳;宜家、奥克斯近在咫尺;李自健美术馆、大王山度假区等文旅配套随时近享。

  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龙湖重塑洋湖商业新格局

  龙湖商业,龙湖集团发展四驾马车之一,旗下的“龙湖天街”已进驻全国十余个城市,截止2018年4月,龙湖集团开发的商业体量数已达26个。凭借龙湖品牌自身的强大号召力、影响力及美誉度,龙湖商业海量大牌云集,已合作商户超过3800家,战略合作品牌近200家,龙湖商业构建的一体化平台,形成以集团为统筹,各地区、各项目联动的运作模式。这一次,龙湖集团择址洋湖生态新城,落地洋湖核心区,于洋湖之心,复刻湖南第一座龙湖天街,10万平米天街商业,将重塑洋湖繁华格局,届时将成为洋湖城市地标级的优质资产。

  主城之上境见十号,千亿富力首秀长沙

  富力集团,中国地产十强,发轫于广州,以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为根基,稳健布局。同时,富力集团放眼全球,足迹遍及亚洲、北美洲、欧洲、澳洲。2008年,富力集团以十亿得广渠门外10号地,命名“富力十号”,其雍容大宅之姿惊艳中国,自此,“富力十号”成为鼎尖豪宅代名词。之后,“富力十号”择上海、南京等六城精华之地,以匠心筑就。2018年,富力集团携“富力十号”挥师长沙,以罕见18层一线滨水小高层,以“三重园林、四重景观”匠造低密度、高私密性的纯大平层奢宅,演绎长沙顶层人生。

  8月17日邀你共赏,见证洋湖蝶变之势

  地产界的品牌发布会,每一个都是经典,每一场都是震撼,每一次都是传奇。这一次,中海、龙湖、富力三大巨头联盟举办的品牌发布会,势必会一鸣惊人,像蓄锐已久的花朵一样,迸发力量,一绽倾城。作为中海、龙湖、富力三巨头的合体首秀,这场发布会将会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前所未有的高规格,带来一场颠覆你想象的盛宴,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3/4705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