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移动生活 2018 A+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8-14 15: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王娟娟)记者从58小镇了解到,由58小镇和前行美术馆共同发起的“移动利维坦——2018 A+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作品展Vol.1”已开幕,这是湖南首次年度性的国际驻留项目。本次展览于8月5日至9月25日持续向公众开放,市民可至前行美术馆参观。

  本期展览主题围绕移动生活,从移动互联网对生活的改变、互联网权利如何对用户形成新的秩序、政府系统通过互联网进行的社会管理等三个方向进行了探讨,共展出了来自美国的Adam Farcus, Scott Nelson及来自中国的毛蔚(CN)三位艺术家在58小镇驻留期间创作的13件作品。

  A+驻留总策划人表示,通过驻留项目带来艺术探索上不一样的碰撞,艺术家游走于不同的城市然后再进行艺术交换,让城市变得越来越好玩,为长沙的艺术注入新鲜的血液。

  A+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由58小镇和前行美术馆共同发起,旨在通过与不同国家的驻留项目进行交换,把湖南的艺术家推向一个世界的交流平台,助推长沙“媒体艺术之都”的国际影响力。驻留期间,艺术家们参与城市走访、工作室开放展示、学术讨论、沙龙讲座、相关教育交流活动,以及最终的展览展示部分等,为参与者带来多元、深度的创作空间与可能性。记者了解到,目前A+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第二期已经启动,新一批入选艺术家名单即将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4/47059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