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集团:用爱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8-14 17: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周继良将爱心款送到群众手中。

加加人扛着爱心粮油、大米前往群众家中。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彭婧男)“嗲嗲,这些面和米您要收好,不要放到阴凉潮湿的地方……”“您孙子读书有困难的话,随时可以跟我们联系!”“要坚持治疗,生活还是有希望的。”这一声声的叮嘱,是加加人发自内心的关怀。

  8月14日上午,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周继良带队,代表董事长杨振前往宁乡市东湖塘镇许家坝村进行精准扶贫。三辆车,装上了满满的大米、粮油、面条以及无限的关爱。在与当地村干部汇合后,开始逐一对定点扶贫的11户村民进行走访。

  许家坝村的这11户贫困户,是加加集团与当地村干部共同选定的。他们有的是双重残疾,有的家中孩子急需上学的费用,有的丧失了劳动力还身患疾病需要治疗。尽管贫困的压力像一座座大山压着他们,但在加加人的暖心慰问下,他们重燃了对生活的希望,重拾了振作下去的信心。

  周继良将企业准备的爱心款送到每一位贫困户手中,并亲切与他们交流。有一户人家,家中只剩下了80多岁的爷爷和一个考上大学的孙儿。据介绍,老人的儿子已经去世,儿媳也走了,剩下他们爷孙俩相依为命。孙儿在宁乡职业技术中专学习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二本,暑假又在外打工赚取学费。听完这些,在场的每个人不禁动容。

  另外一户人家,母亲带着两个儿子相依为命。大儿子患有尿毒症,每周要做两次透析,小儿子正在读初中。一家人就靠母亲养猪种菜维持生计。周继良不停安慰着:“以后透析、换肾方面有困难,孩子上学有困难,都及时联系我们,一定可以渡过难关的。”

  加加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参与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事业、老年事业和帮贫济困,公司管理层以身作则帮扶基层困难员工、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入学,捐赠雅安灾区120余万元物资,近几年累计捐资达1300余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4/4706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