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湖南好益多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如期推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2018-08-16 08: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好益多华南生产基地项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刘石江)湖南好益多华南生产基地项目自进驻宁乡经开区以来,按照工程进度表,如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钢结构厂房、化验科研楼、宿舍楼等建设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预计今年12月中旬全面完成硬件设施建设和生产线安装,达到投产运行条件。

  8月14日,记者在项目工地看到,各种工程机械来回穿梭,400多名施工人员冒着酷暑有条不紊地施工,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

  “因为有了宁乡市委、市政府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良好的服务质量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这个项目才建设得如此迅速,我们将不忘初心、扎根宁乡、造福宁乡!”湖南好益多华南生产基地董事长薛成说。

  湖南好益多华南生产基地总用地234.4亩,总投资10亿元。计划建设生产线13条,选用世界最先进的无菌冷灌装设备和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规模为日生产乳品饮料等产品1000吨。项目投产运营后,可安置就业劳动生产力500人,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税收1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6/4707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