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8-16 08: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记者 王娟娟)8月15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等参加。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考察湖南、2016年3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今年4月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时,就湖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湖南工作的具体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新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区各级各部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要一以贯之、不断深化、常抓不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科学方法论,全面贯彻落实到新区经济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统筹协调,扎实细致工作,努力增强工作的精准性、前瞻性、预见性,在担当省会责任,“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中走在前列。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切实对照中央提出的6个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新区下半年工作举措,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注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中央要求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抓经济工作。上半年新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量中有质、结构优化、后劲增强,要更加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进一步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工作。要精准施策抓经济工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在抓产业链、抓创新、抓服务上精准发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6/47071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