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30多项活动 北大团委研究生湘江新区见习收获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2018-08-17 09: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严进新)8月15日晚上,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召开北京大学暑假见习团总结座谈会。北大团委暑期见习团研究生代表、新区团工委等相关人员参加。

  今年7-8月,新区共迎来了15名北大团委暑期见习团研究生,这是北大团委组织研究生第二年来到新区见习。总结会上,北大见习团成员对暑期见习工作成果进行回顾。在新区团工委的组织安排下,北大见习团成员在45天里开展了30余项活动,实习内容为日常工作活动、机关日常工作和实践类办公。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见习团参与了“茶中悟道”“赏千年彩瓷陶”等团建;开展座谈会、见面会、人才交流会、读书会、头脑风暴讨论会等互动,各项活动不仅让学子们加深了对湖湘文化和新区工作的了解,也取得了《湖南湘江新区智能驾驶产业调研报告》《长沙市“15分钟生活圈”调研报告》等丰厚的实践成果。

  “实习期里,我真切感受到湖南湘江新区工作的有条不紊与高效严谨,这份实习经历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工作经验。”北大团委暑期见习团成员刘博畅说。“梅溪湖的过去没有我们的身影,但未来一定会有我们的参与。”北大团委暑期见习团成员谢贤彬表示,感谢湖南湘江新区给予的宝贵机会和无微不至的帮助。

  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书记刘飞米对北大见习团的表现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新区永远是大家的家,随时欢迎回来,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7/4708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