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工程新进展 主线高架桥首联现浇梁浇筑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自豪 编辑:刘艳芳 2018-08-17 10: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长沙市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首联现浇梁浇筑完成。

此次浇筑的首联梁是迄今为止项目部体量最大,支架高度最高,梁面最宽的梁体。

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北接罗家嘴立交桥,东接湘府路大桥,工程完成后对南二环甚至整个长沙西南片的交通压力有缓解作用。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王自豪)8月16日,由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市政公司”)投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沙市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首联现浇梁浇筑完成,此次浇筑的首联梁是迄今为止项目部体量最大,支架高度最高,梁面最宽的梁体。

  此次浇筑的梁体是主线36-39号高架桥连续梁,本联连续梁桥面宽度25米,跨度3*35米,总跨度为105米,梁体高度2米,设计双向车道为6车道,为三箱室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采用盘扣支架现浇。本联现浇梁采用等级C50混凝土分两次浇筑,共计浇筑1894方。

  主线高架位于坪塘大道与洋湖大道十字交叉口的东北角,施工现场位于洋湖湿地公园内,同时也是项目部施工建设的重要节点。因为高处施工作业工序较多,安全形势较严峻,项目部多次对施工现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强调高空作业的风险性,并及时为民工进行体检,对不宜从事高空作业人员调离相关工作岗位。

  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北接罗家嘴立交桥,东接湘府路大桥,工程完成后对南二环甚至整个长沙西南片的交通压力有缓解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自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7/4708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