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星北新增“一站式”购物中心 CGV、步步高进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岳瑾 向婉 编辑:刘艳芳 2018-08-19 09: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润和·彩虹Mall开业。

现场人气火爆。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岳瑾 向婉)今日起,望城的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站式购物体验了。今日,由润和城集团旗下湖南润和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购物商场——“润和·彩虹Mall”开业。有业内人士指出,润和·彩虹mall的开业,将为片区带来综合型购物商场消费升级的热潮,进一步完善该片区的商业业态。

  开业当天,润和·彩虹mall商场内外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吸引了大量长沙市内和周边居民前来娱乐、购物。开业期间,商场更是推出了众多优惠及互动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欢乐的氛围及购物的乐趣:“开业六重礼”“亲子闯关冒险游戏”“免费美食派对”等活动让消费者热情高涨。

  据湖南润和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润和·彩虹Mall购物商场总共分为5层,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商场以国内外时尚精品、全方位儿童业态、时尚特色餐饮等业态组合打造贴近生活的精致体验综合体,如引进了CGV国际巨幕影城、肯德基、步步高精品超市、唯歌KTV、斯凯奇、阿迪达斯、屈臣氏、小龙坎等国内外70余家时尚品牌倾情入驻,其中CGV影院、步步高精品超市更是首次进入望城区域。

  “润和·彩虹mall作为润和城集团首家区域型商业项目,以全业态布局满足望城区及岳麓区周边居民综合消费的需求,为金星北片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舒适的生活配套体验。”该负责人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岳瑾 向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9/4709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