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孚利购无人店项目受资本青睐 新获3000万资金投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陈怀瑾 编辑:刘艳芳 2018-08-21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孚利购联合创始人兼CTO李颖悟(左)与恒万投资总经理陈灿(右)代表双方公司现场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陈怀瑾)8月20日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A轮战略融资签约仪式在芯城科技园举行,孚利购获得湖南恒万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人民币的资本进驻,在资本力量的加持下,孚利购将进入快速扩张的新阶段。

  活动现场,孚利购联合创始人兼CTO李颖悟与恒万投资总经理陈灿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并表达了对合作共赢的深切期待。本次新获投资的3000万元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孚利购智慧便利店项目将迎来新的跨越式发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无人智慧店代表着新零售的未来,恒万对无人店的发展势头十分看好,并高度认可孚利购无人智慧便利店项目以及孚利购的品牌定位、商业模式、技术优势、团队能力及运营能力。恒万愿意与孚利购一路同行,共同倾力打造未来新零售全球性领先企业。”湖南恒万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国宗说。

  “时至今日,我们完成了品牌升级、商业模式的完善、团队重组、商品配置及供应链体系的调整、基于无人零售的业务标准化体系建设和单店模型,可以说,我们已经完成了从0到1的转变。”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颜桂锋说,此次恒万投资3000万资金的注入,不仅为孚利购智慧便利店项目注入了澎湃的动力,同时也代表着孚利购得到了资本的认可,走上了资本化路线。预计2019年春节前后会进行第二轮融资,孚利购在资本的加持下将迎来飞速发展的时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陈怀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21/47106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