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月谷率先打响宁乡市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8-22 09: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宁乡经开区召开了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百日会战”任务交办会。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记者 彭婧男)“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攻克难题,以‘决战’姿态全程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在8月17日宁乡经开区召开的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任务交办会上,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发出动员令,要求全区上下全力以赴、全员投入,确保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取得全面胜利!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和园区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积极响应宁乡市即将启动的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宁乡经开区率先行动、科学部署,按照“快速开工一批、提速推进一批、加速竣工一批”的要求,迅速制定了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为纳入大会战调度的三个批次项目量身制定了“一企一策”推进表,将每个产业项目的会战目标、任务分解、办结时限明确到每个时间节点和每个部门岗位。会议还通报了大会战调度项目的当前进展、主要存在问题和后段推进建议,园区相关责任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戴中亚要求,园区从即刻开始进入“战时”状态,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心投入,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攻克难题,以‘决战’姿态全程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分解,优化调度机制,突破要素制约,理顺联动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在园区营造全员重视大会战、全员投入大会战、全员服务大会战的浓厚氛围,确保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取得全面胜利,为宁乡市撤县建市一周年、园区建区20周年献礼,为长沙市、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22/4711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