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路演项目伊鸿健康获Pre-A轮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周锋 编辑:刘艳芳 2018-08-22 11: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湖南伊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伊鸿健康于2018年1月参加湘江基金小镇举办的“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暨“基因健康医疗大数据”创新峰会项目路演。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周锋)8月22日,记者从湘江基金小镇获悉,8月20日湖南伊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伊鸿健康”)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启赋资本、联想之星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模式验证和产品研发。

  伊鸿健康由湘江创投孵化器推荐,于2018年1月参加湘江基金小镇举办的“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暨“基因健康医疗大数据”创新峰会项目路演。活动现场,伊鸿健康充分地展示了项目价值,路演结束后,得到湘江基金小镇入驻投资机构启赋资本的青睐,并启动融资程序。

  湘江基金小镇以项目和机构的需求为出发点,精准对接金企两端信息,致力于打造新区金融“会客厅”,架设创新创业与资本合作的桥梁。为入驻基金及机构的发展提供一片土壤,让更多的基金管理机构在扩展中部市场时,能将湘江基金小镇作为一个支点,在湘江基金小镇找到政府资源、项目来源、募资渠道、退出通道等等更多的机会;为新区项目及产业提供一泉活水,以新区产业基金为抓手,联手私募股权,盘活金融资源,多渠道解决产业项目“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挖掘、孵化、培育和发展新兴产业,带动创新创业。

  截至2018年8月17日,湘江基金小镇(含麓谷基金广场)成功入驻202家机构,入驻机构基金管理规模1869亿元。路演活动发布项目56个,参加活动机构数共计约334家,累计对接基金机构约141家,意向投资金额约12.05亿。

  目前,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路演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场,第八场将于8月30日在湖南湘江新区湘江基金小镇举办,该场路演将整合湖南省芯片制造产业中的材料、研发、设计、制造与应用等资源,以智造芯装备为手段,以融合新湖湘为目的,打造一场先进技术的分享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周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22/4712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