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纸上交规+身边案例” 蓝月谷交警队为企业送上安全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8-22 16: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交警中队中队长曾尧在中伟新能源给大家带来一堂交通安全课。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记者 彭婧男)“希望大家能够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上,宁乡经开区交警中队的队长曾尧笑着对工人们说。近日,宁乡经开区交警中队中队长曾尧相继在乐福来食品、中伟新能源,为企业员工送上交通安全讲座。

  在这些交通安全讲座上,考虑到园区企业工人很多都是选择骑摩托车出行,曾尧详细介绍了摩托车驾驶证考取方式、摩托车合法上路所需条件等,用宁乡本土交通事故案例提醒大家骑摩托车时一定要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

  曾尧还提醒小车驾驶员要积极学习、遵守交通法规,在园区道路行驶时不要超速,注意避让行人和摩托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严禁酒后驾车。

  工人们听完课后纷纷表示,这些交通安全课深入浅出,身边的是管理教育意义深刻,对自己触动很大,一定会加强交规学习,做一个文明驾驶人。

  法治化建设是宁乡经开区建设平安园区的一大工作重点。为切实服务企业和企业员工,各单位都频出新招,如宁乡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搭建了警企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保证每月、每周有一名联点警察主动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及时协助企业办理相关事务,还针对企业需求开展特色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22/4712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