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进展!绕城高速跨学士路桥梁拓改工程西半幅箱梁安装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8-23 09: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绕城高速跨学士路桥梁拓改工程被列入长沙市断头路、瓶颈路改造重点项目之一。8月20日凌晨,该项目西半幅钢箱梁架设全部安装完毕,标志着该工程一重要节点顺利完成。

下一步,该项目部迅速开展桥梁焊接工作及路面施工,尽快转入绕城高速东半幅施工,保证绕城节点项目年底完工,彻底打通学士路瓶颈交通节点。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卢杨屾)8月23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简称“湘江集团”),8月20日凌晨,随着最后一片钢箱梁精确坐落于拼装平台上,绕城高速跨学士路桥梁节点拓改工程西半幅钢箱梁架设全部安装完毕,为接下来的西半幅路面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该工程一重要节点顺利完成。

  原绕城高速跨学士路节点桥梁已严重影响到学士路的交通,拥堵现象日益严重,给过往车辆带来了极大不便。伴随交通流量的增加,过往车辆对本节点桥梁中墩撞击的安全隐患也日益严峻,节点拓改迫在眉睫,已被列入长沙市断头路、瓶颈路改造重点项目之一。自2018年5月正式开工以来,湘江集团市政公司充分考虑了学士路的通行要求,合理制定施工组织方案、现场交通疏解方案和安排施工工序,并针对钢箱梁架设高要求,选调有丰富钢箱梁桥施工经验的技术人员和工人参与钢箱梁施工,确保钢箱梁桥施工安全与质量,在克服了高温施工困难等不利因素的情况下,按计划顺利完成了项目节点工作。

  下一步,该项目将迅速开展桥梁焊接工作及路面施工,尽快转入绕城高速东半幅施工,保证绕城节点项目年底完工,彻底打通学士路瓶颈交通节点。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23/4712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