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抓进度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9月28日开园试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8-23 15: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游客服务中心一角。

电影小镇项目内部和外立面的精装修建设全面展开。

电影小镇采用建筑美学的理念,邀请了意大利的文物修复专家,对建筑外立面进行做旧雕刻。

建设工人加足马力全线施工。

项目内道路和水系建设即将完工。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来到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看到,项目内部和外立面的精装修建设全面展开,项目内道路和水系建设即将完工。百来名工人坚守岗位作业,以确保一期意大利小镇能在9月28日开园试运营。

  “电影小镇是工人坚守岗位换来的最有价值的成果,我们采用建筑美学的理念,邀请了意大利的文物修复专家,对建筑外立面进行做旧雕刻,建成后,游客们将感受到这是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现场建设负责人表示,通过科学调度,最大程度优化施工工序,建设工人加足马力全线施工。

  记者了解到,4月28日,在距离开园153天时,为保证准点开园,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成立了专项小组,从组织领导上控制时间节点和推进步骤,以计划为依据开展一切工作,为实现小镇火爆开业目标而努力奋斗。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总投资超过30亿元,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分两期滚动开发,以意大利风情建筑与老长沙本土建筑为两大主题,综合打造集电影拍摄、电影体验、电影娱乐、电影主题展览、儿童电影学院、民宿客栈、餐饮娱乐、衍生品以及民俗文化和非物质遗产等多元素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体验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23/4713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