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安新区“2018贵州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研讨会”将于9月8日举行

来源:贵安新区报 作者:赵旭婉婷 编辑:刘艳芳 2018-08-24 09: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贵安新区“2018贵州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论坛”将于9月8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贵安新区“2018贵州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论坛”主题为“服务贸易为贵州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由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贵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贵安新区鼎韬纵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此次论坛亮点多多。论坛将邀请多位国内服贸行业知名专家、服贸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从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出发,为贵州服贸产业发展献言献策,助力本地服贸产业聚集,打造本地服贸品牌;各路嘉宾将围绕贵安新区提出的“大数据+服务贸易”新模式展开讨论,就如何帮助传统服贸企业转型升级,助推服贸产业发展献言献策;包括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在内的众多著名嘉宾将出席论坛,与本地服贸企业代表共同交流服贸发展经验;举办企业与政府、外部企业与本地企业合作对接洽谈会,搭建高效合作交流平台。

  另外,贵州省位于长江经济带,是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以及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贵安新区作为国家级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背靠“一带一路”倡议,多个国家级战略叠加对贵安新区乃至贵州省服贸产业发展都形成了推动力。如何合理地利用这股推动力,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将从不同维度展开讨论分析。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国服务贸易改革开放持续发力,出台了一系列开放新举措,打开服务贸易发展新空间,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更好地帮助贵州整合服务贸易资源,推进贵州服务贸易产业快速发展,此次论坛将整合各方资源,加快发展服务贸易企业总部经济和新型贸易业态,助力贵州省成为辐射西南、影响全国的新型服务贸易创新发展高地。

来源:贵安新区报

作者:赵旭婉婷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