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开启“战时”模式 戴中亚现场调度 力促园区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8-28 08: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右二)一行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彭婧男)随着宁乡市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的推进,宁乡经开区全面开启“战时”模式,各个项目工地施工场面都是热火朝天、一片繁忙。近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率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工地现场调度,力促园区项目加快建设。

  戴中亚先后来到合纵科技、中伟新能源二期、力天新材、华胤净水剂、一大早乳业、雪天盐业、美盈森、联塑建材二期等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把握整体状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什么时候能够进设备?”“还有什么困难吗?”在雪天盐业项目现场,戴中亚详细与项目负责人交流了解了相关情况。雪天盐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规划用地33亩,主要生产食用盐、日用盐,预计年产值2亿元,税收1500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品种盐生产车间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计划9月初完成厂房主体施工,10月初完成厂房内部装修,设备进场安装调试,争取11月15日试生产。

  在联塑建材二期项目现场,戴中亚对项目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园区各部门单位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全力支持企业建设,也希望企业按现照现有进度把握每一个时间节点,确保按时竣工投产。

  每到一处,戴中亚都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了解,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戴中亚要求,建设单位要根据工程计划,落实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心投入,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攻克难题,以“决战”姿态全程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28/4715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