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附中高新、雅礼麓谷中学的孩子们军训正酣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周秋燕 编辑:刘艳芳 2018-08-28 10: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8月27日讯(周秋燕)暑期接近尾声,一些学校已陆续组织新生进行军训。2018年8月26日,长沙高新区雅礼麓谷中学热闹非凡,该校新生已经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始军训了。

  雅礼麓谷中学为今秋新开学的一所学校,第一届初一新生共553人,已经正式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昨日,天气凉爽,阴雨绵绵,是军训期间最受欢迎的天气。不过,孩子们的训练并没有因为下雨而停下,而是转至室内体育馆进行训练。此外,附中高新已经完成新生报名各项工作,并已经开始组织新生进行军训。据了解,今年该校初一新生共773人。

  随着教官的口令,学生们做出相应的动作。动作看似不难,但每个人的动作都要保持幅度、高度、节奏等一致,也很不容易。只见,教官耐心地指导着“小战士”学习齐步、转体等标准动作。虽然未着军装,身穿校服的“小战士”仍然整齐划一,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8月26日,雅礼麓谷中学新生已在教官的指导下军训了。通讯员 苏娜

附中高新,也已经开始军训啦!通讯员 赵莹

站军姿的时候不能有小动作哟,哪怕很痒!不然就会有惩罚哟!通讯员 赵莹

教官耐心纠正孩子们的动作。通讯员 赵莹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周秋燕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