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工业项目建设从立项到验收仅需44天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08-29 0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8月28日讯(段欣妤)2018年8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率长沙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沙高新区,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志红陪同调研。

  舒行钢一行走进长沙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入驻窗口、业务办理、体制机制、审批改革等具体情况,并详细查看了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智能排队管理系统、网上行政审批系统等。

  据了解,高新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共涉及全区24个部门单位、502个事项,其中管委会事项182项、驻区部门事项320项,占全部政务服务事项的97%。在高新区502个“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中,72个事项“一次不用跑”,全程网上办理;430个事项材料集中收集,“最多跑一次”办结。

  同时,高新区高度重视“放管服”工作,积极承接市政府下放权限共84项,梳理高新区已经实施的涉企行政职权488项,对外公布权力清单共计572项,实现了园区事园区办。此外,在“马上办”方面,高新区做好流程清理减法和审批时限除法,工业项目建设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四个阶段从法定的220个工作日承诺为44个工作日办结,审批效率提高了4倍。

8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调研高新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段欣妤 摄

舒行钢(左)听取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段欣妤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