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31日 梅溪湖大剧院市民开放日活动又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赵越 编辑:刘艳芳 2018-08-30 16: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梅溪湖大剧院将举办新一期的市民开放日。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赵越)记者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了解到,8月31日,梅溪湖大剧院将举办新一期的市民开放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想要到场参观的市民,可以关注梅溪湖大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入场,现场可以参观大剧院大厅、观众厅及观光回廊。开放日当天,现场还可以50-99元的优惠价格购买新武侠舞台剧《风尘三侠》、原创话剧《广陵散》、舞剧《永恒的探戈》、魔术《2018梦幻之夜舞台魔术》、赖声川艺术喜剧《一夫二主》等经典演出的门票。

  自去年开放以来,梅溪湖大剧院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形式多样的艺术普及与教育活动——“艺术+”与“市民开放日”活动。“艺术+”活动面向所有长沙市民开放,共涵盖三大系列活动。艺术大师课,剧院定期邀请艺术家、学院教授或行业精英到剧院举办讲座,帮助观众学习到更丰富的艺术知识、欣赏不同类型的演出;明星面对面,部分演出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或见面会,将邀请主要演员或艺术家与会员和媒体进行小范围交流,观众可以向艺术家提出自己的问题,倾听他们更多的心声;艺术体验营,活动注重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感,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剧评、彩排观摩、艺术论坛、夏令营、同台演出等。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更多市民需求,梅溪湖大剧院今后将定期举办免费的市民开放日活动,市民可关注梅溪湖大剧院官方微信了解相关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赵越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30/4718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