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举行2018年度“金秋助学”暨园区企业关工委成立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何晔 编辑:刘艳芳 2018-08-31 09: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举行2018年度“金秋助学”暨园区企业关工委成立授牌仪式。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黄瑶与受助学子合影留念。

在金秋助学仪式之后,为加加食品、中财化建、小洋人乳业三家企业关工委举行了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何晔)金秋助学情,温暖职工心。8月30日,宁乡经开区举行2018年度“金秋助学”暨园区企业关工委成立授牌仪式,活动现场为来自园区企业困难职工家庭的23位学子共计发放7.7万元助学金。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黄瑶,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子进出席活动。

  “金秋助学”活动作为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民心工程,已成为宁乡经开区工会组织的爱心品牌。近五年来,园区累计筹集资金近60万元,帮助了15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为园区贫困家庭学子继续学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年的“金秋助学”行动,经过园区各企业工会组织申报,区总工会联合关工委认真审核、公示确认。此次用于金秋助学的善款来自上级总工会、关工委拨款及园区总工会、关工委金秋助学专项资金。

  “感恩宁乡经开区对贫困学子倾注的真情和关怀,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传承爱心,回报社会。”加加食品工会推荐的职工子女小吴在代表受助学子发言时说。小吴家住宁乡市巷子口镇官山村,今年从宁乡市一中毕业,考取海南大学,母亲患病多年,家中经济困难。

  在金秋助学仪式之后,还为加加食品、中财化建、小洋人乳业三家企业关工委举行了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何晔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31/4718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