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之星·启航”首期高校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与基金对接专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孙聪颖 编辑:刘艳芳 2018-08-31 10: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下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湘江之星·启航”首期高校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与基金对接专场在58小镇举行。

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的高质量科技项目一一进行了公开路演。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孙聪颖)8月30日下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湘江之星·启航”首期高校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与基金对接专场在58小镇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的高质量科技项目一一进行了公开路演。

  路演采取“15+5”模式,即15分钟路演,5分钟企业投资人互动交流。湖南博翔新材料项目、基于薄膜技术的全固态电池与一体化电源项目、智能感知与创新研究院项目、电涡流阻尼与永磁式磁流变新技术的系列减振产品等四大项目现场路演。北京盛世宏明投资、启迪安盛资本、湘江集团、湖海财富、启泰创业投资、五八众创创业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参加,由投资人和项目组进行深度一对一的交流,发掘需求,匹配合作意向,助推优质项目落地。

  记者了解到,近半年以来,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在产业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主办此次活动,即是以现有项目的融资需求为导向,针对性搭建了一个对接项目和投资人的路演平台,通过专业投资人的评判,发掘和培育具备产业化前景的优质项目,并为其导入服务和其他配套资源,为后续实现产业化做铺垫。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孙聪颖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31/4718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