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途客车自燃 长沙河西汽车城员工紧急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周秋燕 苑吉平 龚蓉 编辑:洪政 2018-09-01 14: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周秋燕 苑吉平 记者 龚蓉)近日,岳麓大道长沙西高速收费站附近一辆长途客车突然起火,长沙河西汽车城兰天集团员工第一时间赶到,在消防车到来之前,迅速处置了一起客车自燃事件。

  8月26日16时20分左右,一辆冒着火苗与浓烟的大客车从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开出,紧急停在河西汽车城旁的岳麓大道辅道上。

  事件发生后,位于附近的河西汽车城兰天集团员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边协助疏散旅客,一边用灭火器对准轮胎起火部位进行喷射。在众人齐心协力下,明火很快被扑灭。

  为了防止再次起火,彻底消除隐患,该汽车城又紧急调用了内部洒水车,向起火部位喷水,对其进行物理降温。10多分钟后,火情在消防车赶到前被成功处置。

  这是一辆从沅陵开往长沙的大型客车,载有40余名乘客。因长时间行驶,车辆刹车部件温度升高引燃了右后轮。起火部位靠近油箱和发动机,一旦火势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所幸火情被及时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未造成较大财产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周秋燕 苑吉平 龚蓉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01/4719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