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油烟净化器安装覆盖率达100%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8-09-03 09: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9月1日讯(刘攀)2018年8月31日,长沙高新区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非法小广告清理整治、户外广告牌安全检查整治、燃煤污染整治、餐饮油烟整治、家具厂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8月底,高新区摸底大中小型餐饮单位1181家(含关停156家,无油烟232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793家,油烟净化器安装覆盖率100%。家具制造行业累计清查25家,已全面完成整治。会议要求,加速推进非法小广告清理、户外广告牌安全检查整治,力争9月15日前完成,做好燃煤污染整治工作,11月底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

  陈大庆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并表示要加强部门联动综合执法,形成快速处理之势;通过集中整治和建章立制,形成长效之势。他还对后期工作提出“四势”要求:一是顺势。蓝天保卫战是造福后代的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集中人力、物力、智慧和资源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借势。要借蓝天保卫战之势,把工作、宣传传递到千家万户,并解决、处理好一些问题。三是造势。要通过宣传造势,发动群众支持参与蓝天保卫战工作,有效治理问题。四是成势。要对环境污染问题严管重罚,使之成为一种态势。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