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一行视察蓝月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9-04 08: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左二)一行在宁乡经开区企业内视察。

  原标: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一行视察宁乡经开区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彭婧男)近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考察组来到宁乡经开区进行视察。湖南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慧泉,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湖南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市副市长冯智君参加视察。

  王柯敏一行从人大代表高度关注的第1933号《关于“助推湖南省先进储能材料产业发展”的建议》热点出发,围绕“发展新产业、培育新动能”的主题,深入园区中伟新能源、松井新材料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原料来源、技术创新、产品特色、价格应用、环保措施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充分了解园区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

  据了解,宁乡经开区正着力推动新材料产业链取得突破性进展,力争培育更多行业领先的“隐形冠军”。目前,针对锂电池材料产业链,正着力打造从有色金属资源到锂电池材料到电芯制造与组装乃至锂电池回收再利用的绿色循环产业链。

  王柯敏对园区企业为湖南省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企业要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做精做细自身产品,构建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园区要引导储能材料产业链上下游加强合作,实现产业链的有机结合,做大做强湖南省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

  王柯敏指出,创新是湖南省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继续立足现有产业基础优势,抢抓世界新能源革命和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扶持政策机遇,园区要加强产业创新能力建设和省内产业配套,培育一批龙头骨干企业,打造一批产业聚集区,推动先进储能材料产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调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04/4721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