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 A+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第二期将于9月30日举办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9-13 16: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 A+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已经进入第二期驻留阶段,Simon Pericich、Sanchez Hustin Rafael、刘颢等三位国际艺术家在58小镇开启全新的驻留创作生活。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王娟娟)由58小镇、前行美术馆联合湖南实验艺委会共同发起2018 A+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已经进入第二期驻留阶段。分别来自澳大利亚、西班牙、中国的Simon Pericich、Sanchez Hustin Rafael、刘颢等三位国际艺术家在58小镇开始了全新的驻留创作生活,9月30日将举办A+驻留作品展。

  Simon Pericich 出生于澳大利亚西部,现生活工作于墨尔本,曾于柏斯科延大学学习,作为最年轻的获奖者之一获得了Samstag奖学金($80,000AU),并前往伦敦斯莱德艺术学院学习并获得硕士学位,此后于墨尔本维多利亚艺术学院完成另一个硕士学位。过去7年间,他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First Site画廊任职馆长。

  Sanchez Hustin Rafael作为欧洲辨识度最高的视觉艺术家之一,作品曾于欧洲、美洲及亚洲的艺术节、博物馆和文化机构展演。他的作品是对现场电影的最佳诠释——在融合影像、概念艺术和实验音乐的同时,直接在现场观众面前进行创作和诠释,涵盖元素包括现场实验音乐、刮擦、器械、声音解构、噪音影响。

  刘颢于2012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2016年进入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学习,在Emmaunuel Saulnier、Anne Véronique Janssens工作室工作,主要研究观念艺术方向。刘颢的作品更多的是连接与扩展物体与社会之间的关系,他偏向于用一种去情境化的方式来展示他的作品,以一种无名者的身份来叙述,这些也是他作品所研究的主题:无身份政治。

  在为期一个月的驻留生活里,三位艺术家们除了会在58小镇自由创作,也将开展观察、交流、呈现的深入互动,与市民一起探索并分享符合时代精神的艺术实践,扩展当代艺术与城市文化之间的边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13/4729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