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孙巧丽 编辑:刘艳芳 2018-09-14 10: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9月13日讯(袁路华 见习记者 孙巧丽)提到食品安全,毒奶粉、地沟油、假牛肉、双氧水凤爪等安全事件就浮现在眼前,令人毛骨悚然。为了提高企业员工以及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2018年9月12日上午,长沙高新区举办“食品安全进企业 健康伴随你我他”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出席并宣布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按照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总体要求和规划,长沙高新区的食品安全形势持续优化,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强制要求餐饮门店安装油烟净化器、打造透明厨房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规范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活动现场为大家发放《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手册》等资料。活动中,精彩热闹的广场舞、深情款款的演唱、养生知识培训、寓教于乐的食品安全小品,品类丰富,内容多样,令人应接不暇,带领着观众一会儿哄堂大笑,一会儿若有所思。“我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表演节目的形式让我们愿意听、看得懂,印象深刻的小品感觉演技很好,还让我记住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电话12331。”长沙中电软件园企业代表告诉记者。

  江从平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大家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和法律法规,帮助大家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引导食品从业者树立法律责任意识,推动社会各界来积极参与监督,构建食品安全共治格局,共享食品安全幸福生活。江从平强调,确保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监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大家共同的心愿,食品安全需要大家共同的参与、帮助、支持。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食安委主办,东方红街道承办,高新区食药分局、东方红街道食安办、东方红街道卫计办、中电软件园协办。

9月12日,长沙高新区举行“食品安全进企业 健康伴随你我他”活动。袁路华 摄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出席活动。 袁路华 摄

东方红街道居民代表深情款款演唱。 见习记者 孙巧丽 摄

邀请专家进行养生知识培训。见习记者 孙巧丽 摄

米粉店闹乌龙,警察让每个人记住食品监督号码:12331。袁路华 摄

表演者正投入表演《中国功夫》。 袁路华 摄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孙巧丽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