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大科城针对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晖 编辑:刘艳芳 2018-09-17 08: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特勤人员整治违停非机动车。胡丹 摄

特勤人员整理共享单车和非机动车。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周晖)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在大科城内违停和违规行驶将受到处罚。9月14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交警大队大科城中队联合铁骑中队、大科城城市管理综合治理特勤大队,在大科城区域内麓山南路、牌楼路等重点路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执法区交警大队大科城中队出动警力30人,警用小车1辆,警用摩托车6辆,拖车2辆。主要针对沿线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不按规定临时停放,非机动车不按指定车道及不按信号灯指示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截至中午12时,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5起,查扣非机动车28辆,对38辆违停机动车进行抄牌。

  记者了解到,此次执法整治行动自今日起实施,将持续到9月30日。

  此前,大科城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组织城管及特勤队员已对大科城区域内进行多次宣传活动及联合执法行动。在开学之际,大科城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对广大市民和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三所高校师生发出倡议,要求大家文明骑行共享单车和电动车,不要在麓山南路、牌楼路等禁止停放区域内违停。

  同时,为保障开学季大科城内市容市貌,创建“全国最美大学城”,大科城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组织特勤人员持续对小摊小贩、店外经营、门前堆物、乱停乱放的清理整治。自8月31日整治起至今,规范店外经营120余处,劝离流动摊档60余次,查处电动车近200辆,清理单车3000余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晖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17/4730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